二三三

【双龙组】“晴明大人,他们俩穿错御魂了。”

233333跟穿错内衣一样……
带感!

清新环保停车场分场:

#由真实故事改编。本非酋没有故事,别问了,说不出来。[捂脸]。本非酋总是恶趣味地觉得穿错御魂和穿错内衣差不多...


#涉及cp比较多,主双龙,另有博晴、酒茨、桃花樱花、鬼使黑白、荒川椒图,内容极少,不打tag,提前说明,合理避让。


#全程崩坏,但是终于让他俩结婚了终于让连连穿上白无垢了,本非酋可以愉快地升仙了,至于究竟为什么会把御魂穿错....)参考上一篇文呀[猥琐笑]


===============================


“小心,对面茨木要挠人了。一目连,注意挡一下。”晴明的口气听起来紧张,但一目连已经提前开了风神之佑,一般的茨木轻易破不了,晴明不过意思意思提醒一下。


一目连的反应却有些反常,换作平时,他一定会给晴明一个非常让人放心的点头微笑,但这次他却表情复杂地瞄了眼晴明,又瞟了一下旁边撩刘海频率远远高于平常的荒。


晴明立马察觉出不对,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只见荒一个箭步冲到了被对面茨木瞄准的座敷身前。


轰……


座敷倒地,风神之佑破,伤害溢出,全员轻伤。


“你俩啥情况?你,你冲过去干什么?护符呢???”晴明被轰了个措手不及,手忙脚乱开罩子。


荒使劲捋了两把刘海,义正言辞道:“昨天,睡晚了。”


“哎,不是,您这不是睡晚了,是睡疯了吧?”


“晴明大人还真说对了。”桃花掩面偷笑,眼睛却看着一目连。


一目连急急忙忙把头发撩向左边,摸摸鼻头挠挠耳朵,假装没看见桃花的目光,身后的龙却突然凑到他耳朵根嘀咕了一句:“大人,右边脖子上也有。”


“啊?你帮我挡一下。”


龙的身子扭了扭,爪子比了比,总觉得不对,又趴下去悄声说:“大人,我动作太大了,这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啊。我要是不动,他们可能根本注意不到。”


“那你告诉我干嘛?”


“啧,你俩又嘀咕什么呢?一目连你昨天晚上也没睡好?”晴明的头左摆右摆,就是看不到一目连的脸,他那条龙也比平时好动许多,老是挡着晴明的视线。


山兔嗖地丢出去一个套环,晴明正要爆炸,对面蠢蠢欲动的雪女却被套成了个小纸人,晴明提到嗓子眼的半口气被生生憋了回去。


“啊!对了!荒大人的房间昨天晚上好像一直没有人呢!”山兔突然蹦起来说。


晴明的目光从右边的山兔向左边的荒移动,却在经过一目连时停了下来。


山兔抢走了火,一目连只能普攻,却打出了6500的橙字加一行白字,对面的座敷当即扑街。


“一目连,你,转,转过来。”晴明说话都打起了磕巴。


龙甩甩尾巴还想替主人挡一挡,一目连却摆了摆手,转过身去,装作没事人的样子给了晴明一个友好的微笑:“怎么了,晴明大人?”


晴明看着他转过头来却是一愣,这家伙什么时候换的发型?以前不都把头发松松一捆搭在一边,今天怎么从脑后中分开来披在了两边?早上出门的时候还不是这样吧?


晴明这愣神也没持续太久,旁边有一道异常炽热的目光让他噌地回过神来。


“输出啊!看什么看!朝着对面三只老鼠砸!”晴明心态已爆炸,竟然吼起了平时当祖宗一样供着的荒总。


荒一脸心虚也不狡辩,使劲把眼睛从披发的一目连身上扯回来,对着对面的老鼠一顿猛砸,呼嗵一阵后,却还是剩了个血皮,对面好评如潮。


“晴明大人,这两位大人,只是穿错御魂了吧。”刚被桃花救起来的座敷童子神情冷漠地吐着血,常年被荒和一目连掐着脖子挤血压榨鬼火,座敷对这二位实在是再了解不过了。


眼睁睁看着荒砸出一串3000、2000、1000的白字,晴明欲哭无泪。


“一目连,荒,死完这场来我办公室一趟。”晴明阴沉着脸,把战斗齿轮拨到了自动状态。


“怎么回事?怎么就能穿错御魂就出门呢?你俩房间隔那么远究竟是怎么能把御魂穿错呢?你们知道我对你们给予了多大的期望吗?六年级都白读了吗?”晴明痛心疾首地捶着桌子,对面两位大人不约而同地乖巧坐着,低着头也不言语。


“来,你,我欧气的结晶,你先来说说,昨天一晚上没回来干啥去了?”晴明把扇子在荒面前敲了敲,两条眉毛皱成了一条。


荒表情很淡定,眼睛却总是往一目连身上瞟。


啪,晴明的扇子头在荒面前重重敲了一下:“你老看他干什么?你又不是干他去了。”


话从嘴里脱口说完,晴明的扇子头啪地又拍在了自己脑门上,揉着脸说:“啊,对不住啊,你俩别误会,是我失言了。我,我没别的意思啊。”


心里却暗自痛骂着源博雅,天天从他手下有些武士那里听些荤话回来讲给他,搞得他越来越不风雅。想着面前二位过去都是神明,应该更听不懂这民间的诨语,晴明这么自我安慰着,脸都揉变了形。


“嗯。”荒很短促地嗯了一声。晴明和一目连都是一愣,四只瞪大的眼睛转向了荒。


一目连耳朵尖嗖地红了起来,在晴明注意到之前,却刚好听到院子里刚来不久的小茨木“挚友挚友”地嗷嗷,边跑边喊“要挚友亲亲抱抱举高高”。这话两位神明可是真没听过,可晴明却是昨晚才从博雅那里接受了这句话的科普,虽然不知道自己羞的是个什么劲,却跟着一目连一起红了耳朵尖。


晴明的眼睛在荒和一目连身上来来回回转了几巡,话到了嘴边却开不了口,不由得羡慕起茨木的直白大胆。


“所以,你们……跟他们……”


“嗯……嗯……”


三个人对暗号一样支吾了半晌,晴明继续揉着脸,一目连手里一张符被揪成了碎片,荒的刘海也不剩几根了。


砰!


晴明两手在桌子上猛地一拍,荒和一目连吓得原地蹦起一尺。


“什么时候结婚?!”


荒和一目连用看八岐大蛇的眼神看着晴明。


“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算了就今天吧今天日子不错晚上就办礼寮里好久没聚过了大家刚好乐一乐!”晴明机关枪一样抢着说完,又走出门去摇了摇铃,大声喊道:“大家都听好了,今天晚上荒和一目连办婚礼,桃花樱花负责礼服,花鸟卷妖刀红叶布置场地,酒吞茨木去买酒食,座敷总管后厨,大天狗万年竹妖琴师孟婆带着天邪F4排一下歌舞,荒川之主和椒图整点海鲜回来,地府天团出去送请柬,鸟姐姐看好寮里几个小崽子别出乱子……”


寂静。


赖在酒吞背上的茨木拯救了晴明:“那我和挚友……”


“等你长大再说!”晴明环顾呆若木鸡的群众们,猛晃了一下铃铛说:“别愣着了都照我说的赶紧去办事,勾玉金币随便花咱不差钱的啊!”


 


“太好了两位大人终于要结婚了,以后再也不用熬夜替他们站岗了。”灯笼鬼们抱在一团,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樱花樱花,咱们快去把那套白无垢订了吧,终于等来这一天啦,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呢!”


“可是,这两位大人,都是男士啊……”


“啊,樱花你不懂啦,回头我再告诉你。以一目连大人的体型、容貌和气质,穿白无垢真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你没看到他今天披发的样子吗,真的是太美好了!”


 


“花鸟姐姐你离我远一点,我怕伤到你。”


“没关系的,来,把墙角那边切掉半寸。可真好啊,我为两位大人藏的这幅画终于是派上用场了,还有这些花束,小心不要被刺扎到手。”


 


“等我长大了,六年级毕业的当天,我的挚友一定会背着七彩葫芦来打败我,然后我就将这幅身体全部交给他,并且,也办这样一场盛大的典礼……”


“你的挚友不会背着七彩葫芦,你的挚友也不需要这种典礼,你的挚友只想让你帮忙提一下这壶酒,我要付钱。”


“挚友,我只有一只手啊!”


“……挂在角上!”


 


“听说桃花妖要给一目连订一套白无垢,可我还是更想看鬼使白穿那种衣服的样子啊!”


“你在想什么?那是只有新娘才能穿的礼服。”


“啊?难道你不想啊?”


“……黑白童子就在后面,不要说这些浑话。”


 


“这些,我来拿。”


“不用不用,我可以的……哎,荒川大人,放我下来,大家都在看……”


“我们的典礼就在这里办吧,我会承包这片水域,保证比他们的更隆重。”


 


没错,全寮不知道两位神明大人的事情的,只有晴明,他的龙,甚至是第一个知道的,因为荒和一目连的龙替他们守门时,偶尔会叫晴明的龙过来帮忙,而他们龙族之间有着崇高的革命友谊,故此事一直不为晴明所知。至于其他式神,原本是从平时的察言观色和聚众八卦中有所猜测,直到在一次神乐带领的结界突破中,全队阵亡只剩他两人,且都只剩一点血皮,一目连为了救荒,放弃了能够护两个人的风神之佑,只给荒贴了风符护,替他挡下了一半伤害后自己倒下,更坚固的护符护着荒,靠着护符破裂时的反伤和荒的极限输出险胜。背着一目连回寮时,荒脸上的神情再明显不过,证实了全寮人的猜想。


 


“真不错,他们这终于算是,怎么说来着?修成正果。这两个家伙本来就挺厉害,这么一来,天天在一起修行,有朝一日说不定能成为我的对手呢。”


“什么修成正果?博雅,难道你也早就知道了?”


“怎么?难道你不是一直在装糊涂而是真糊涂?”


“不干了不干了,这阴阳师我干不了了,这些家伙我算是管不住了。”


“你明明很敏感嘛,怎么事情到了别人身上就迟钝起来了。”


“你给我,住手!擦你的笛子去!”


 

评论

热度(6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